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04 18:40:42 视力保护色:

20201231办公室党支部党员(扩大)会议照片1_@sn@.jpg20201231办公室党支部党员(扩大)会议照片4_@sn@.jpg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的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重要论述内容。随后,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蔡炳湖结合统筹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有关工作的要求,希望大家能通过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能力提升、坚持一流标准、狠抓作风建设这四方面来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共同推进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支部书记蔡炳湖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刘婉卿回忆当年入党历程和初心,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将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先进看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服务“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审计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