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学习重要文件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04 18:40:43 视力保护色:

  12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中共深圳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等文件。支部书记钟建定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国家安全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准确把握2021年经济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并对元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及纪律进行了部署。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