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经责一处党支部与数据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引领,政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4 15:33:27 视力保护色:

  12月22日下午,市审计局经责一处党支部、数据处党支部赴中国钢结构博物馆、中建科工集团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政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钢结构博物馆是中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以建筑钢结构和桥梁钢结构为主题的博物馆,展览分为走近钢结构、钢结构历史、钢结构科技、体验钢结构、钢结构未来五个部分,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中国钢结构的崛起之路,感受了改革开放以来社会主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时代脉搏。

  在中建科工集团,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建科工抗疫宣传纪录片,上万名建设者20天日夜奋战,建成可提供1000张床位的深圳应急医院,彰显了新时代的“深圳速度”。随后,审计干部与中建股份、中建科工内部审计骨干开展座谈,双方围绕经济责任审计的责任界定、大数据审计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在新时代实现大数据审计新作为。

(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处、经责一处联合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