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选派的博士服务团成员在丽江开展调研咨询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3 10:01:08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01021175918_@sn@.jpg

  10月12-14日,市审计局审计干部、中央组织部和共青团中央选派挂职丽江市政府党组成员的王丽萍作为第20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和其他25名赴滇博士一起,在丽江市集中开展专题调研和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中,博士服务团一行首先来到达华坪县女子高中,参加该校的党性教育课,为该校捐赠30万元现金,并就后续加强师资培训以及拓展支持合作渠道等事项与该校校长、云岭楷模、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模范奖称号的张桂梅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博士服务团前往华坪县芒果基地、单晶硅产业园、永胜县菌类生产出口企业、三川集团、东巴谷康养基地和丽江古城等地进行调研,精细分组开展咨询对接服务,并与丽江市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丽江市政府领导表示,将对26位专家的意见建议整理汇总,由相关政府部门进一步落实,博士服务团各成员为支持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发挥了智库和建设作用。

(市审计学会秘书处 洪琪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