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大会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0 10:18:16 视力保护色:

  10月16日,为了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市审计局经责二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扩大)大会暨支部书记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党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内容,然后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结合违纪违法反面案例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会上,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地查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支部书记彭爱萍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党支部的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活动,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宗旨意识,纷纷表示要时时刻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作出审计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 张允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