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金融处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30 19:22:54 视力保护色:

1_@sn@.jpg

  9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金融处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局领导张志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贯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支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部分公安干警典型案件警示录》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做到警钟长鸣,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支部同时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之魂,不忘初心、坚守正道,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

  张志忠对此次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前期准备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治观念,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提高防范廉政风险的能力。会后支部成员陈雯扬还围绕香港和内地会计准则和审计制度差异对比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

(市局金融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