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党支部到鹏城实验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30 15:59:48 视力保护色:

6a10f2856a9628b2cbb664bb5ad48bb_@sn@.jpgefadb99f3798bb6a4dce7c3ae23a891_@sn@.jpg

  为学习科技前沿知识,进一步了解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及应用情况,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9月29日下午,市审计局经责三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鹏城实验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鹏城实验室成立于2018年,是深圳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科技支撑,主要围绕网络与通信、信息处理和网络信息安全三大领域开展科研工作,承担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战略任务,是广东省首批启动的实验室之一。活动中,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概况、体制机制和发展历程,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鹏城云脑、鹏城靶场、机器人研发中心和党员活动中心,科研人员通俗易懂地讲解了水下机器人的工作原理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亲身感受到了超级计算机强大的计算能力和先进的网络攻防训练水平,深刻意识到基础研发、自主创新的重要性,学习了鹏城实验室应用VR技术开展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先行示范”的使命担当,借助科技的力量提升审计效率,挖掘审计成果,为“双区”建设和国家科技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  曾宇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