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30 15:59:49 视力保护色:

20200928_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_@sn@.jpg

  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连续召开三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内容,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会议精神,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并结合违纪违法案例加强反面警示教育和审计工作纪律教育。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针对反面警示教育案例谈了各自看法。

  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同志们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绷紧了廉洁自律这根弦,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

(市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