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9 15:16:26 视力保护色:

会议图片_@sn@.jpg

  9月28日下午,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重要文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等。随后,支部书记以《从爱国卫生运动到建设健康中国》为题讲授党课,对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历程、政策沿续和发展等进行了学习讲解,并结合当前开展的基本公共卫生审计分享了体会。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研究深圳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在体制机制、政策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此次基本公共卫生审计,为深圳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改革提出建设性意见。

(市局资金审计处  王慧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