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7 17:22:46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00925143827_@sn@.jpg

  9月24日下午,市审计局经责二处党支部前往蛇口开展“学习特区精神 庆祝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拓荒者的故事,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队伍“精气神”。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蛇口乡情馆”,在一幅幅历史图卷前感受蛇口乡情和蛇口人锐意进取、百折不挠的精神,为他们心系深港稳定繁荣的家国情怀所感动。随后,全体党员前往蛇口港,实地感受改革开放四十二年给蛇口带来的巨大变化。最后,支部书记彭爱萍在“蛇口模式”和“蛇口精神”的缔造者袁庚雕塑前为大家讲了一堂“深圳为什么会成功”的生动党课,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要求全体党员站在新的起点上,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的殷切期望,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切实认真履行好审计职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有震撼也有鼓舞、既有感动也有自豪,要继续传承“特区精神”,立足岗位,干出新的成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 陈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