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审计干部助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2 15:21:20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审计局派出的四名干部圆满结束支援光明区抗疫工作,回到原单位上班。

  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8月16日,市审计局抽调四名干部参加第六批市直机关干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期一个月。其中三人派驻光明区某酒店集中隔离点,一人参与境外输入工作专班。派驻集中隔离酒店的同志积极参与入境旅客隔离、解除隔离和现场稳控等工作,并在隔离酒店转变为粤港跨境货车司机管理驿站后,出谋划策,协助驿站工作专班小组细化管理方案,补齐短板。参与境外输入工作专班的同志在深圳湾口岸现场指挥部协助入境旅客分流转运至各区集中隔离点,为守好疫情防控“南大门”贡献力量。四名干部不畏风险,尽职尽责,展现了审计干部的优良作风,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线。

(市局资金处 洪锐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