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储备物资项目审计组开展库点实地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26 11:35:10 视力保护色:

平湖库点照片2_@sn@.jpg

  为开展好粮食、医药及肉品储备等储备物资的审计工作,近日,市审计局储备物资项目审计组相继到相关库点开展现场审计,实地检查政府储备物资的数量质量、储备物资的日常管理等情况。

  8月4日上午,审计组先到平湖粮库检验检测室,询问了解大米小麦等粮食的检验程序及检测重点指标。接着来到仓库堆位对储备粮食的数量进行实地盘点、核对,抽查不同堆位的粮情检查记录卡。最后,审计组详细了解了该粮库的日常管理情况、粮食的进出库流程及储备粮的轮换情况,检查了储备粮相关台账。

  8月18日下午,审计组前往国药一致药品储备仓库,对其承接的药品储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实地审计,查看储备药品和医疗器械的存储情况,抽查了部分药品和器械,查看有效日期是否过期,了解相关储备药品和医疗器械的轮换及日常管理情况。

  按照审计实施方案,审计组还将相继到其他相关承储企业及库点进行现场审计。

(市局企业处 陈韩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