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19 20:05:18 视力保护色:

图片1.jpg

  8月14日下午,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钟建定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支部成员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整改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要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地、做好“六稳”“六保”、减税降费、纾困惠企、聚焦促进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加强审计整改监督。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