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资环处开展重大城市垃圾处理设施绩效审计项目现场勘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10 17:56:43 视力保护色:

现场照片1_@sn@.jpg现场照片2_@sn@.jpg

  为进一步加大资源环境审计力度,服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深圳市重大城市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管理及运营情况绩效审计项目,8月6日,市审计局资环处项目审计组到龙岗能源生态园开展现场勘查。

  审计组查看了龙岗能源生态园园区概貌,听取园区运营方深圳市能源环保公司关于龙岗能源生态园主体工程及市政配套工程总体规划布局和垃圾处理工艺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垃圾处理全流程,重点查看了烟气排放指标、地磅等在线监测系统和各项设备运行情况,对垃圾车进出园区、卸料、烟气处理、飞灰收集及螯合物固化和灰渣后续处置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勘察,对能源生态园建设运营情况及相关审计疑点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

  通过此次现场勘查,审计组加深了对垃圾处理工艺和各处理环节的了解,为突出审计工作重点、有效提高审计工作效率,深入推进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管理及运营情况绩效审计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局资环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