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开展“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10 10:46:22 视力保护色:

主题党日照片_@sn@.jpg

  8月5日,为更好地服务和支持一线审计工作,大力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用好基层实践课堂,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党支部开展“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审理处党员干部跟随审计组来到深圳市中医院光明院区一期审计项目的施工现场,亲身体验现阶段项目建设情况和施工成果;随后观看学习智慧工地管理系统演示,了解该系统通过对工作进度和效果的检查和督导,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最后与被审计单位开展座谈,听取地基、监理等工作汇报后,审计人员提出问题,进一步了解相关审计信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把基层一线作为“第一课堂”,强化与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沟通,在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推进审理关口前移。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现场了解审计进展情况,充分发挥审理在提高审计质量中的重要作用。

(市局法规审理处 张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