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到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0 15:48:01 视力保护色:

信息图片_@sn@.jpg

  5月15日上午,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员办事处财政审计处和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有关同志来到市审计局,就上半年审计项目实施情况和深化审计“两统筹”开展工作交流。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资金审计处和投资审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相关同志介绍了2019至2020审计年度第三阶段审计项目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上半年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项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审计项目和投资审计开展情况。双方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2020年下半年重点审计领域和重大政策跟踪审计要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表示要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健全协调配合机制,共同构建监督合力,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协同推进深圳 “双区驱动”战略更好更快落实。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陈怡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