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资环处党支部联合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审计产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30 10:13:06 视力保护色:

  5月25日,市审计局资环处党支部联合深能环保财务审计产权党支部在南山能源生态园开展“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双方党支部就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及经验做法进行了学习交流,围绕政策跟踪落实,对深能环保使用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情况开展调研座谈,了解项目现状、资金实际投放、使用进度等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南山能源生态园循环再生艺术展览馆、下沉式讲堂、重生驿站等区域,了解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效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意义及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表示将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调查研究贯穿于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保护生态环境和维护生态安全的工作实践中,以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实对策,为深圳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审计局资环处 谢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