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审计科研重点课题成果在《审计观察》刊发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17 15:26:58 视力保护色:

  近日,审计署主管的专业学刊《审计观察》2023年第5期出版发行,深圳市审计局承担的广东省审计厅2022-2023年度重点科研课题《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机制研究》主要成果在该刊《观察与思考》栏目刊发。该成果结合深圳“巡审结合”的实践现状,对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机制展开深入研究,剖析当前贯通协同机制中存在的问题,从建立健全协调工作机制、完善工作计划的制定和执行、搭建共享平台深化成果运用、加强工作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提出系统性的对策建议,为促进审计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审计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提供理论指导,有效助力国家监督体系发挥更大效能。

  此外,5月10日出版的《中国审计报》学术纵横版以头题刊发了市审计局2022年度重点审计科研课题阶段性成果《浅谈完善研究型审计工作的机制路径》。

(市审计学会秘书处 洪琪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