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经责一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审计难点问题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06 17:14:50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将大兴调查研究同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结合起来的工作要求,推动解决在对市工商联经济责任审计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近日,市审计局经责一处邀请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了解市工商联历史沿革、机构改革、财政管理等情况,落实审理前置相关工作要求,就相关审计发现问题的定性展开进一步沟通交流。

  会议充分发挥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平台作用,将研究型审计思维贯穿审计项目实施全过程,协同梳理被审计单位相关管理关系,有助于把被审计单位的情况摸清,把审计发现问题找准,把审计建议提实,促进被审计单位内部管理更加规范。

(市审计局经责一处金雨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