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践行雷锋精神,审计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3 15:35:50 视力保护色:

  市审计局团委、妇委会联合市燃气集团团委开展用气安全宣传公益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带动青年干部和女职工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树立崇高理想追求,市审计局团委、妇委会联合市燃气集团团委组成志愿者团体,前往福田卓悦汇购物中心广场,共同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引导市民参与“燃气设施拼图”“燃气安全大转盘”等活动。通过趣味十足的沉浸式游戏体验,帮助市民了解燃气管道保护、安全用气等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市民纷纷点赞。

(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团支部  李政轩)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追寻鹏城印记”志愿服务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审计青年前往市档案馆,分成两组开展档案志愿服务活动,其中一组在档案利用大厅,引导市民高效利用档案资料;另一组协助档案工作人员对接收进馆的档案进行清点、整理、消毒和上架,有效提升了接收档案的归档进度,也更加深入了解档案接收业务的全流程。随后,大家参观了“兰台翰墨 鹏城印迹--改革开放前的深圳”展览,通过“明清时期、民国时期、新中国三十年”三个部分的讲述,探寻深圳跨度长达六百年的历史,感悟深圳的人文风貌与文化底蕴。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 潘凡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