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经责一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0 17:13:11 视力保护色:

  按照市审计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3月16日上午,市审计局经责一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署长彭爱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同时,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相互交换意见,形成问题清单,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员也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问题和互评意见,全体党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市审计局经责一处 陈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