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团委举办多项活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02 15:34:34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审计局团委召开全体团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好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部署,总结2022年度团委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团干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等团内组织生活基本制度,带动团员青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局党组、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引领全局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保障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最大程度贡献。

  随后,机关第一、二团支部分别召开团员大会,举办青年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2023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及全市“两会”精神。第一、二团支部分别围绕《团旗是怎样飘起来的——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中国共青团的创建》讲授主题团课,并根据市直机关青年学习会计划安排,举办《孙子兵法》读书分享会,谈收获、谈体验,激励审计青年汲取智慧力量、增强文化自信、争做有为青年。

(市审计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