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财政处与两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2-27 11:17:38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开拓进取力量,近日,市审计局财政处党支部联合审计署长沙办税收审计处党支部、盐田区审计局党支部,前往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英街历史博物馆,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英街历史博物馆,大家重温了中英街割占、抗争、回归、发展百余年来的历史,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了祖国统一和繁荣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切实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壮举。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审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审计局财政处 李伟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