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联合布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2-17 15:47:36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市审计局党组“一对一”挂点联系龙岗区布吉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要求,把推进党建共建工作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2月13日下午,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联合布吉街道布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志愿者们按照社区安排,在城中村人口密集、交通往来流量大的街道路口,进行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劝导行人走斑马线,提醒电动车驾驶员佩戴安全头盔、不闯红灯,为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社区道路交通环境贡献积极力量。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