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2-09 18:09:09 视力保护色:

支部会照片.jpg

  2月7日下午,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等,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上级审计机关在有关社会保障审计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相融合,为深化民生审计开阔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拓展民生审计的广度和深度,努力在揭示和防范重大风险隐患、维护民生资金安全和效益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审计局资金处 雷雨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