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工行深圳湾支行党总支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2-01 11:29:45 视力保护色:

1260790271795246683.jpg7042040255744541472.jpg

  近日,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工行深圳湾支行党总支一同前往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一同参观市党群服务中心,学习百年党史,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廉洁奉公意识等主题开展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是机关办公室和银行工作的共同点,廉洁服务是党员干部开展一切工作的行动原则和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勇于担当奉献,进一步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用扎实的学习成效和工作成果践行初心使命。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工行深圳湾支行党总支签署了廉洁伙伴合作协议,并就今后长期党建结对共建达成一致意向。

(市审计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