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30 15:36:03 视力保护色:

图片1.png

  11月28日下午,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参加学习并作主题宣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以《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为学习读本,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推动改革发展稳定。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市审计局党组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对照工作任务,研究部署支部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理清思路、精心谋划好下一年度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宋令芳以《从党的自我革命谈对审计监督职能的再认识》为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从党的自我革命引申认识和全面把握新时代审计监督的使命任务和工作要求,号召支部党员干部在加强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廉政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为推进审计工作在党的自我革命中发挥重要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图/黄小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