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投资处党支部开展局领导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30 15:33:07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审计局投资处党支部开展局领导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审计力量。

  按照党日活动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以《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贯彻党章 维护党章》为题讲党课,从党章的发展历程、修改的必要性、修改的主要特点和修改的主要内容四个维度切入,领学了党章内容,强调党章是一面光辉的旗帜,党章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助力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审计局投资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