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11 17:02:59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审计局经责三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审计岗位、积极担当作为,聚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质增效,紧扣权力规范运行强化监督,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工作作风,牢记领袖嘱托,紧跟核心奋斗,扎实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审计力量!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 吴莹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