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企业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02 15:47:31 视力保护色:

IMG_20221027_162826.jpg

  10月27日下午,市审计局企业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是指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前行。要以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为抓手,激发拼搏奋进的精神,推动企业审计工作出成效,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市审计局企业处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