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光明区审计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光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7-01 12:13:44 视力保护色:

  6月27日,光明区审计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全体审计党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上,党组书记刘凌哲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确保审计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积极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推动党建引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审计党员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和调动审计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升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

(光明区审计局 庄怡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