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光明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信息来源:光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17 11:19:39 视力保护色:

  6月15日,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光明区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蔡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正视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深挖本行业、本领域机制性、源头性、普遍性问题,持续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审计整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审计监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二是要将审计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推动建章立制、堵塞工作漏洞。三是要通过审计整改抓好稳经济、防风险工作,扎实开展重大项目风险评估、合法性检查、决策后评估,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四是要强化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联动发力,推动审计工作与人大监督、纪检监察部门日常监督、巡察部门专项巡察、组织部门选人用人紧密结合,深化纪审联动,对审计发现的重点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共同督促整改。

(光明区审计局 席丹、米露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