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福田区审计局到沙头街道办事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福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14 18:02:22 视力保护色:

  近日,福田区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审计职能,聚焦疫情防控,由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秦霖带领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成员赴福田区沙头街道办事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暨疫情防控专项支出工作座谈会,福田区沙头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奇武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奇武对福田区审计局主动下基层、送服务表示感谢,提出了本单位在疫情防控经费支出工作中面临的各类疑问,区审计局党员同志认真记录梳理,耐心答疑解惑,在完善应急采购程序、防疫物资后续跟踪管理、疫情纾困资金高效准确发放等方面提出可行性较强的审计建议,双方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精准、高效、安全地使用专项资金深入交换意见。

  秦霖表示此次活动及时必要,是审计部门结合职能作用的发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及时解决了基层单位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也是审计监督关口前移的重要举措,通过事中跟踪,及时规范资金使用。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部门沟通交流,强化审计监督与内部审计监督合力,完善事前、事中和事后全流程监管机制,确保防疫资金规范、高效使用,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福田区审计局 黄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