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江涛到福田区审计局调研

信息来源:福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10 17:32:01 视力保护色:

福田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周江涛到福田区审计局调研.jpg

  6月6日,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江涛率队到福田区审计局调研,福田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会上,福田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心汇报了区审计局基本情况及领导班子情况、近五年工作成绩及亮点工作,并提出目前审计工作面临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周江涛表示区审计局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并对区审计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一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周江涛对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审计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审计在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二是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福田区“三大新引擎”战略,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开展审计监督,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监督保障。三是审计干部要自觉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要强化履职担当,创新手段方法,提高审计监督效能。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审计工作发展提供更强动力。要把“三个区分开来”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

  (福田区审计局 江莉、刘安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