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福田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福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1 18:02:11 视力保护色:

  近日,福田区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及区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心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历史性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百年的“四个伟大成就”,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爱党护党为党,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深刻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局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为福田区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田区审计局 陈博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