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盐田区审计局到挂点东和社区开展“校社联动”党群议事会

信息来源:盐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6 17:56:58 视力保护色:

  10月22日下午,盐田区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张柯到挂点东和社区参加“校社联动”党群议事会。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以“校社联动”的内容与形式为主题,围绕青春期性教育、反校园欺凌、校社联谊开展文体活动、如何共同做好防疫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探索社区治理新思路,探索“党建”+“共建”社区治理新模式,进一步推动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水平。共建共驻工作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强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接下来,盐田区审计局将积极配合东和社区党委协力推进与田东中学的联动共建,探索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共赢”的校社联动工作机制,力促双方资源深度融合,共抓基层党建、共育先进文化、共同服务群众、共建和谐幸福社区,切实通过服务社区活动增强基层党建引领,助力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提升党员干部凝聚力。

(盐田区审计局 庄凯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