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罗湖区审计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罗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1 16:18:06 视力保护色:

  10月19日下午,罗湖区审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徐晓迪教授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干部近40人参加了培训。

  徐晓迪以“一个伟大组织的制胜密码”为授课主题,全面、准确、深入地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信仰的力量、与时俱进的思维、梦想的感召视角宣讲了党中央的伟大号召,提出了在变化永恒、挑战依旧的大环境下,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场振奋人心的宣讲,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感悟,对新征程上应当肩负的使命任务有了更坚定的信念和决心,接下来要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市委“1+10+10”、区委“1+8+8”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接力奋斗,为罗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审计力量。

(罗湖区审计局 戴洁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