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罗湖区审计局召开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罗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4 18:39:23 视力保护色:

  8月3日上午,罗湖区审计局召开信息工作专题会议,通报2021年上半年信息工作情况,总结当前信息工作成绩与不足,对下半年信息工作进行谋划安排,并组织开展了党政信息工作培训。

  会议强调,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是促进审计成果转化、助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审计人员要立足文字写作综合能力提升,在提高信息挖掘撰写能力方面下功夫,通过信息宣传展示审计魅力、展现审计成效、传播审计好声音。就进一步做好党政信息工作,会议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善于挖掘审计工作亮点,将信息打造成审计对外宣传窗口。审计信息是展示审计工作成果的重要载体,要提高思想认识,勤于思考,在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的同时重视审计信息挖掘。二是勤练“笔杆子”,将信息作为提升工作能力的“好抓手”。要通过信息写作促进审计人员总结实践经验,提炼工作成果,夯实写作功底,不断增强干部综合素质。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审计信息的参谋助手作用。准确把握形势需要、上级要求和工作重点,深化审计成果转化,开阔视野,不断拓宽信息的深度和广度,确保信息的及时性、价值性,切实提高信息报送采用率。

(罗湖区审计局 申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