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坪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坪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3 18:40:10 视力保护色:

  7月29日,坪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秀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张秀丽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作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并对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不断提升“政治三力”,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及时掌握与审计相关的新知识,推动坪山审计事业开创新局面。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二是要率先垂范,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到机关各项工作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规范提升。

(坪山区审计局 袁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