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坪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树信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坪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3 12:13:30 视力保护色:

  7月29日,坪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树信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张秀丽主讲,区审计局全体人员参加。

  张秀丽指出,我们要实实在在读党史书籍,真真切切感受党史的雄伟壮阔,实事求是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在学习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审计服务人民群众的理想信念。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把握好党的历史主流和发展规律,学会用辩证关系分析党史,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找准切入点,努力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保障作用。二是要切实增强宗旨意识,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作为干事信条,真切关心群众,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加强对民生政策落实、民生资金使用、民生项目建设的审计监督力度,重点关注群众最关切的住房、养老、医疗、教育等民生领域,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作用。三是要自觉提升专业技能知识水平和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拓展解决问题的渠道和思路,运用所学知识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着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坪山区审计局 袁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