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宝安区审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宝安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3 12:13:30 视力保护色:

配图1(111)_@sn@.jpg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30日上午,宝安区审计局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区长李懿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方舟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半年以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享感悟收获,深入检视自身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沟通交流中查找差距,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李懿在发言中强调,我们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信仰,砥砺品格,增进“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成效。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带头人”的作用,遇到困难要第一个往前冲,要做到明责在心、担责在身、尽责在行。

(宝安区审计局 伍宝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