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盐田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盐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30 17:58:35 视力保护色:

  7月29日,盐田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怡以《看一张照片 读一段历史——毛泽东和毛岸英的故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赵怡从一张毛泽东和毛岸英的照片讲起,回顾了毛岸英一生的奋斗轨迹,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延安时代、抗美援朝等革命历史,展现了毛泽东、毛岸英父子对人民对国家的大爱,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廉洁无私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和心怀天下、舍弃小我的牺牲精神。赵怡强调,学习党史,不仅要在理性上进一步理解中国道路,坚定制度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更要在情感上进一步贴近历史,体会历史中的事件、人物,与历史建立一种血肉联系。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史中缅怀先烈、汲取精神力量,认清历史和现实,更好地扎根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

(盐田区审计局 庄凯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