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光明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光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11 18:59:44 视力保护色:

  6月9日上午,光明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区委党校讲师李风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区审计局全体人员参会。

  李风以百年党史的有关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百年启示为主线,辅以真实案例,引经据典,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畏险阻、流血牺牲的历史,深入阐述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并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有声有色、入耳入心,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切实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能力,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奋力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光明区审计局 刘永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