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罗湖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带队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信息来源:罗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11 17:55:00 视力保护色:

图片1_@sn@.png图片2_@sn@.png

  6月10日下午,罗湖区审计局党组书记黄吉南带队,前往桂园街道大塘龙社区工作站、笋岗街道田心社区工作站等防疫站点进行慰问,为一线干部加油鼓劲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时刻做好自身防护。

  在检测现场,审计干部们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并耐心等候,有序组织群众分批次、分时段前往指定的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并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助力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6月以来,罗湖区审计局先后已选派10余名干部下沉防疫一线,发挥审计人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精神,协助现场布置、维护现场秩序、登记填表、信息录入等工作,身体力行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罗湖区审计局 刘晓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