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福田审计局在战“疫”中为群众办实事

信息来源:福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10 09:46:04 视力保护色:

学党史_悟思想_福田审计在疫情战疫中为群众办实事4_@sn@.jpg

  近日,为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福田区审计局快速反应,深入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学史力行,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阵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为筑牢疫情防控线贡献审计力量。

  福田区审计局组织34名党员干部职工赶赴核酸检测点和社区协助开展抗疫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供支援。党员干部职工全部在一线“上岗”,分别担负着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社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核酸筛查检测、社区小区围合管理、开展宣传等任务,共同协助街道社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在为民服务中彰显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610094429.jpg

  连日来深圳均为高温天气,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带来不少的挑战,但区审计局党员干部职工始终坚守抗疫一线,勇担当、善作为,忙碌于现场人员疏导、体温测试、秩序维护,面对面为群众做好核检测指引、政策解释、“深i您”小程序操作指引等抗疫工作,贴心为社区群众解决急、盼、难的问题,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福田区审计局 刘安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