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勠力同心 众志成城 福田区审计局党员干部职工签订志愿书赴一线抗疫

信息来源:福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08 10:00:14 视力保护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福田区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积极响应福田区委组织部关于投身防控征召令的号召,汇聚防控疫情的审计力量,在派出多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的基础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签订志愿书赴一线抗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积极投身抗击疫情最前沿。

  驻扎在驿站的党员干部做好人员信息登记,编写值班日报,并充分发挥审计专业优势,对驿站各组进行监督管理,排查漏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为防疫一线提供有力支援,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充分展现了审计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审计精神。

(福田区审计局 刘安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