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社区党委举行共驻共建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罗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08 10:49:52 视力保护色:

2021年罗湖区审计局信息稿第15期__图1_@sn@.jpg2021年罗湖区审计局信息稿第15期__图2_@sn@.jpg

  近日,根据罗湖区委“四服务”党建项目创建活动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共建单位新村社区、水贝社区党委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上,区审计局和两个社区党委就党建融合发展、党组织优势互补、服务社区群众等进行了座谈,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加强社区与单位的合作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自身资源,实现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创新,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共驻共建基础上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力争为社区居民多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形成共谋发展的长效机制,使共驻共建日常化、常态化和制度化。按照协议,区审计局党支部将协同共建单位认真落实共建工作,积极发挥机关和社区各自优势,有效整合党建资源,条块协同,统筹推进,达到共同发展、共同提高的目的,真正实现“党建共商、实事共办、文明共创、难题共解、活动共享”的新局面。

(罗湖区审计局 戴洁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