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福田区审计局开展“民法典守护美好生活”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福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07 10:52:00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宣传和贯彻《民法典》的立法精神,加强法治政府能力建设,福田区审计局于4月29日邀请法律顾问叶远鹏律师为全局审计人员开展“民法典守护美好生活”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叶远鹏从《民法典》编纂的主要时间节点和框架结构,《民法典》对行政机关法治政府建设、依法履职的影响和要求,《民法典》对公民个人生活的影响、司法实务中的热点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内容详实的精彩培训。

  培训后,广大审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切实增强了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助于继续依法行使职权,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福田区审计局 刘瑞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