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宝安区审计局开展“学史力行 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宝安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06 18:58:47 视力保护色:

配图2(38)_@sn@.jpg

  4月29日上午,宝安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晓麟带领党员干部前往挂点的草围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志愿服务活动,并对社区雨污分流、排水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草围社区垃圾分类收集、运输、处理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在垃圾投放点、垃圾分类科普教育示范点进行分类督导,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督导工作结束后,党员干部实地察看了社区排水管道管护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听取社区居民关于雨污分流、排水系统运行方面的意见建议。余晓麟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与人民群众面对面沟通,听民声、解民意,真正做到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结合社区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大调研,为保基本民生、基层运转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审计智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走进街道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懈努力。

(宝安区审计局 章姗姗、李东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