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各区动态

光明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光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审计工作的批示

信息来源:光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7 10:13:54 视力保护色:

  4月2日,光明区审计局传达学习了光明区委书记刘胜、区长蔡颖在《深圳市光明区审计局关于报送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中作出的批示。

  会议指出,区领导的批示,体现了对光明区审计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对全体审计人员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区审计局将继续围绕上级审计部门及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对照区领导的批示内容,严格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一是强化审计工作质量控制,依法行使审计监督权,客观公正地反映审计结果。二是深入推进审计工作全覆盖,构建大数据审计同现场审计结合的工作模式,扩大审计工作覆盖面的同时,保障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三是聚焦审计成果运用,注重审计过程中形成审计信息、审计要情、专项报告等多类型成果,灵活运用上级审计机关、以前年度审计和内部审计的成果,形成相互补充、丰富全面的审计工作报告内容。四是加强审计整改实效,扩大审计整改覆盖面,逐步建立完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清单,通过“挂销号对账”逐一核实各项整改措施和整改结果,提升审计整体效能。五是完善审计监督体系,不断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整合审计力量,形成内外审计监督合力,实现职能互补,提高审计效率。

(光明区审计局 刘永生)

附件下载: